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相遇


新的一年,再次見面,該如何面對你們?
曾經讓我一度受傷的你們,
我該如何面對?強顏歡笑?我不懂了.
一直以來戴著的面具,我想是時候脫下了.
我很累,很煩,很絕望,很痛苦…
不想再因為你們傷心了…
以前的我,無時無刻都想盡辦法,
去逗你們,故意找些話來開玩笑,
很主動的關心你們,但,換來的又是什麼?
你們的排撤…去哪裡,聊天,活動,
永遠都不會有我的分,也不曾會約我…
所以我也懂你們的意思了,所以都儘量利你們遠遠的,不想受到傷害的我,
已經騙體連傷了,新的一年, 再次見面,還會是朋友嗎?朋友這個字眼只會讓我傷痕累累…
再次見面,會的,我們將會是很好的同學,畢竟,大家都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